山城野兔子

去有风的地方

临晨两点有月亮


         一见钟情/先婚后爱

         直掰弯/微追妻/2.4k+

         电竞选手×作家




00.


我们一起去看凌晨两点的月亮吧 然后我说我爱你。



01.


宋亚轩熟练的打开手机某个游戏直播平台,熟练的点进WEN-L的账号。


刚开播,宋亚轩立马点进直播间。


WEN-L是今年赛季最火的电竞选手,国服排行榜第一名。


刘耀文。


02.


刘耀文喝了一口矿泉水。然后带上了耳机,蛊惑人心的声音回响在麦克风里。宋亚轩窝在沙发上,盖了个小毯子。怀里抱着鼠标,仔细的看着刘耀文


这个男人原本该在自己怀里!


第一天见面的时候,刘耀文就对宋亚轩说:我是个直男。多直你知道吗?


他顺手指了指旁边的电线杆子。


说:那么直,所以小可爱,我们不适合,既然是指腹为婚,那我们就先住在一起,还有,我是个电竞选手,一般都泡在战队,不怎么回家。


宋亚轩的脸耷拉下来,也不好意思表达出不高兴,只是小声的说了声好。


刘耀文已经五天没回来了。现在看见刘耀文,心里莫名的酸涩感扑面而来。


好想他,想抱抱他。


说着把鼠标搂的更紧了。


03.


直播的弹幕都几万条几万条的刷老公。毕竟刘耀文的女友粉还是有一定的基础的。


宋亚轩不高兴的也评论了个老公。


刘耀文只是说了句:晚上好,少发弹幕。


那群女人也认命的停下了老公轰击。


刘耀文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晚上十一点了,他把摄像头关了之后,拿出自己的手机,点开宋亚轩的微信发了几条消息后就关上继续打排位了。


宋亚轩看着直播收到两条消息,一看是刘耀文发的,他连忙点进去看


LIU:后天有比赛,今天在队里联系。早睡


宋亚轩把微信切到直播平台,继续看刘耀文打排位。





04.


直播的时候,评论区的几个女生开始追着刘耀文问刘耀文的理想型。


刘耀文思考了一下,收了个人头后开始仔细回想。


他说:喜欢可爱的。


可爱到几乎每天都会发语音问你什么时候回家,问你喜不喜欢吃重庆小面。


评论区有一波人开始刷隔壁战队的JIAN-YAO。简瑶 是CHEAA战队的唯一一个女选手。可爱的同时也不失威风。


自从上一次世界杯比赛后,TRF赢了CHEAA战队,刘耀文出于礼貌跟她握手,结果引来了一堆cp粉。


:文简是真的!

:早知道文哥看小简的眼神不简单

:…


宋亚轩连忙发了个弹幕:一点都不般配!


然后生气的把手机摔倒沙发上。


什么嘛,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还要钓着自己。


鼠标被宋亚轩的动作吓了一跳。但是没过多大会就坐到沙发上看着宋亚轩。


宋亚轩仔细想了一下。


好像从自己开始写自己的处女作的时候,就对刘耀文产生了情愫。


当时刘耀文还没有能力到世界比赛,但是区赛都有了不错的成绩。


他暗恋刘耀文五年。第一次和刘耀文见面还是在一个聚会,宋亚轩的公司派宋亚轩来参加。刘耀文也被总部邀请过来。


刘耀文高挑的身材站在那里就惹人注目。宋亚轩整场会下啦来什么都没干,到是盯着刘耀文看了个够。


俩人顺利在一起还是父母的要求,刘耀文被指腹为婚,宋亚轩的父母恰好和刘母认识 俩人一拍即合,过了一天就让自家孩子去扯证。


刘耀文那天看着他,对他说自己喜欢女生。


也有了前面刘耀文拿着电线杆子发誓自己是直男。



宋亚轩也不说话。只是想着时间不就是表达爱意最好的方式吗。


可是没想到,磨平棱角的不仅有宋亚轩 还有时间。


05.


后天的比赛如约而至 刘耀文前一天也回了家,宋亚轩以为跟照常一下自己一个人吃饭,没想到正准备吃,刘耀文就回来了。宋亚轩连忙站起来手足无措的看着他。


刘耀文把设备包放在沙发上,对宋亚轩说:才吃中午饭吗。


宋亚轩点点头,问他:你回来?


刘耀文指了指储藏间,说:来拿一下我的键盘。


宋亚轩失落的点点头。


不是想自己。


刘耀文拿上键盘,思考了一下:自己不是因为害怕宋亚轩难过才过来吗?为什么自己要快速的过来拿走键盘,然后再去队里?


他走下去,把键盘放在一边,说:还有饭吗?


宋亚轩停下筷子,愣着看了一眼,说:有一点点炒饭,你要吃吗?


刘耀文点点头,坐在另一边,这是俩人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一起吃饭。


宋亚轩最近也在想着跟刘耀文提出和平离婚。这样不耽误他的未来,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。


宋亚轩站起来把碗筷放在一边 坐在沙发上,对刘耀文说:那个,我看了一下,你那天说你喜欢可爱的女生,我,我觉得,我有几个认识的朋友,认识几个比较可爱的女生,那个,我可以帮你要一下联系方式,然后就是……


刘耀文把筷子放下来:给我介绍干什么?


宋亚轩把头别过去:你,你不是喜欢这样的吗。我,我想着平常也帮不了你什么,只能帮你撮合一下,那个 刘耀文 我的意思是


我们离婚吧。


刘耀文停下了吃饭的动作,走过去看着他:为什么要离婚。


宋亚轩的眼泪在眼眶打转,他看着前方,对刘耀文说:我不想成为枷锁束缚你,逼着你去喜欢一个男生,而且还是结婚了要过一辈子的那种,我做不到。


宋亚轩站起来,朝着他笑了一下:你喜欢的人也会喜欢你。


他走到主卧收拾行李,刘耀文刚想冲过去,房门就被关上,就这样拖延到了晚上十一点多。


刘耀文被一个电话叫到队里,他只是对宋亚轩说:你给我时间,宋亚轩,给我时间。别走。


然后拿上自己的设备包就往队里赶。


世界本就是两级,自己和刘耀文原本就不能在一起。


06.


晚上的训练,刘耀文没有参加,脑子里全是宋亚轩说的话。


自己不是不喜欢宋亚轩。是自己还没有了解到自己对宋亚轩的喜欢程度。


宋亚轩就好像是生活里的一道光,像是凌晨两点的月亮。


他就在那里看着自己 自己就很高兴。


刘耀文一头栽进被窝。

宋亚轩也在房间里抱着玩偶看着外面。


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两点了。刘耀文爬起来看着外面。


凌晨两点的月亮很好看。

他想宋亚轩了。



07.


刘耀文参加世界比赛,路途上已经准备好拿了奖杯就去给宋亚轩告白。


正常比赛刘耀文的发挥超常,场内的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。刘耀文脑子里全是宋亚轩。


他不能再等了,他要快点结束比赛。快点去见他。


对方还是熟悉的CHEAA战队,简瑶也不给刘耀文战队的人一刻放松的时间。


整场比赛咬的很紧,但最后TRF还是如愿拿到了冠军。


刘耀文把奖杯给队友 自己接过话筒:人年少总会有点让你意想不到事情。宋亚轩,你就是我漫漫人生中的那颗月亮。


你是我的月亮,属于我的。






end

关于电竞没有任何专业知识

隐藏结局在彩蛋

快马加鞭赶了文 



评论(439)

热度(3103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